旌阳:春节期间巡查不放松 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1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11)日,记者从旌阳区安办获悉,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平稳,该区在春节前夕对全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此外,在春节期间,该区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零报告”制度,定时巡查。春节期间,旌阳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据介绍,春节期间,该区共出动各类安全检查工作组78个,出动600余人次,检查各类企事业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宗教场所230余家,整治各类安全隐患103处。还设置了3个交警执法站点,确保德中路、108国道等重点道路通行顺畅。

春节假日期间,旌阳区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