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罗江城际列车(汽车)客运站项目投建
索  引  号: 1111-2019-00296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来自市交通运输部门的消息,我市纳入全省《道路客运枢纽全覆盖工程2016-2020年建设方案》的广汉、罗江2个城际列车(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目前已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广汉城际列车(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占地48.55亩,总投资7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客运大楼、例检中心等主体结构建设,完成投资5500万元。罗江城际列车客运站项目占地35亩,总投资预计将达到5000万元,该项目施工单位已顺利进场,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共完成投资4500元。

今年以来,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多方协调,努力解决2个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和资金等难题,加快推进道路运输客运枢纽站建设。近日,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向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提出申请,请求尽快拨付下达广汉、罗江城际列车(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省级剩余补助资金,以确保项目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