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深化地企合作 实现高质量发展 靳磊何礼李文清张宜刚出席

4月12日,我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助推双方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出席座谈会。

靳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川发展来德阳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向四川发展长期以来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靳磊说,四川发展在全省各项改革发展的历程中扮演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同城化发展深入实施,以及“十四五”开局起步,德阳与四川发展合作面临着更好的前景,必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额度。

靳磊说,当前德阳面临建市以来第三次重大历史机遇,正处于战略机遇落地期、转型发展关键期、蓄势突破窗口期,在这个过程中,迫切需要四川发展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大集团来德阳加强投资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在创新创业产业园建设、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建设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功能区建设、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要成立专人专班,抓紧梳理本次双方商讨的合作事项,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合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李文清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四川发展基本情况,并充分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的意愿。李文清说,德阳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加速推进,为四川发展在德阳的投资提供了更广阔平台,未来我们希望与德阳在园区建设、基础设施、上市公司培育等方面找到高度契合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成项目落地。

座谈会上,何礼介绍了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拟与四川发展合作事项;张宜刚介绍了四川发展基本情况及在德阳市投资合作情况。

会前,李文清一行还前往绵竹进行实地考察。

四川发展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四川发展总经济师刘柯柯,四川发展副总经理李玲娜,四川发展董事会秘书贺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等出席座谈会。(记者 秦琴 邱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