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障有力度 就地过年有温度

近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德阳)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走进西小区社区、龙井社区和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为就地过年的社区群众和企业员工开展供电服务。

“祝你们新年好,生意兴隆,有用电问题可以找我们。”当天上午,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与西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钟山街和白河巷,把装有网上购电、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防疫用品的“电力春节大礼包”送到了餐厅、面点铺的老板们手中。

在社区街道人口密集区,队员们为过往群众送上对联、中国结以及消毒液、口罩、湿纸巾等防疫物品,向社区居民宣传国家就地过年政策,提醒居民外出时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指导一些老年居民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用电。

下午,在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队员们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以及就地过年员工生活用电情况后,来到该公司配电室对企业配电设备进行局放检测和红外检测,并叮嘱企业加强日常设备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用电安全。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德阳)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加大与各社区的沟通联系,主动掌握社区用电负荷和辖区企业春节放假安排等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社区用电设备及相关企业供电线路的巡视维护,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全力保障居民用户和工业用户春节期间用电安全。(记者 伍玲 通讯员 易渠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