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合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经济合作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1月6由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带队的四川省经济合作局“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调研组到德阳调研经济合作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副市长李成金,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双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上海百事食品(德阳)四川生产基地项目、信义节能玻璃 (四川)有限公司、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陈光浩表示,希望德阳经济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发挥优势资源继续发力智能装备制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相关配套,扩展产业链条,支持企业发展;重视外资,狠抓项目落地。同时还要关心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

会上,李成金汇报了德阳2020年开展经济合作的有关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什邡市和凯州新城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地2020年经济合作情况和2021年的目标规划。参会企业代表对各自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