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打造乡村振兴“德阳样板”


访谈主题

打造乡村振兴“德阳样板”


访谈时间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下午16:30

访谈嘉宾

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国际

访谈内容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18年9月全省乡村振兴大会上,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提出了统筹推动五个振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加快推动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总目标;12月,全市乡村振兴大会提出了五个振兴的具体实施路径。

2019年是全面落实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全市农业农村部门以建设西部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市作为总目标,在城乡融合发展、绿色现代农业、生态宜居乡村、农村综合改革方面努力先行先试、示范引领,打造乡村振兴“德阳样板”,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走在了全省前列。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