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访谈主题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访谈时间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00

访谈嘉宾

德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 张洪梅

访谈内容

2015年3月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省委、省政府2016年8月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对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指明了方向。德阳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改革方向,于2016年底制定了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在服务振兴中发挥了许多积极作用。 

  为让网友了解德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德阳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洪梅同志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