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德阳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

访谈主题

德阳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


访谈时间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 10:00

访谈嘉宾

德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熊兵华

访谈内容

依法治国、普法先行。法治宣传教育是一项基础性、先导性、长期性的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归根到底要靠全民法治素质的提高,靠依法办事习惯的养成。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工作,对法治中国建设起着基础性的关键作用。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第三年,德阳市按照“七五”普法规划和人大决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普法形式,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省“七五”普法督导组、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专题视察、协商后一致认为德阳市“七五”普法工作领导组织有力、工作机制健全,普法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工作理念新、方式载体优,基层基础工作渗透力、法治惠民影响力和法治宣传教育感染力得到了大大提升。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