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德阳开展“万企出国门”活动情况

访谈主题

德阳开展“万企出国门”活动情况


访谈时间

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 10:00

访谈嘉宾

德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 张方宏

访谈内容

“万企出国门”活动于2014年经省政府提出,按照“企业主体、行业抱团、政府引导”的原则,采用参展与推介、考察与对接、设点与投资、国内与境外、现场洽谈与跨境电商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鼓励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

活动开展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万企出国门”活动为抓手,引导我市装备制造、石油钻采设备、精细化工、机械产品、电线电缆、生物医药、特色农产品等行业企业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分类推进重点产业“走出去”,传统外向型产业转型升级,外向度较低的行业参与国际竞争,进一步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吸引境外投资,以开放型经济发展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增长。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