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红盾春雷行动2018”,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民生消费​

访谈主题

“红盾春雷行动2018”,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民生消费

 

访谈时间

2018年3月30日(周五)上午10点

访谈嘉宾

德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鸿

访谈内容

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工商部门的职责和使命。自2013年以来,我市工商部门在省工商局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连续六年在每年的岁末年初开展为期100 天的“红盾春雷行动”,目的就是重点维护好元旦、春节期间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从“红盾春雷行动2013”到“红盾春雷行动2018”,从“打假治劣惠民生,消费维权扩内需”到“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工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深入扎实开展“红盾春雷行动”,使“红盾春雷行动”逐渐成为工商部门规范市场秩序、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企业经营利益和人民消费权益的工作品牌,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目前,“红盾春雷行动2018”已经圆满收官,我市工商系统2018年行政执法工作实现“开门红”。德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鸿就“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特点和取得的成效等基本情况接受在线访谈。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