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德阳市体育: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健康德阳始于足下

访谈主题

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健康德阳始于足下

 

访谈时间

2017年628日(周三)上午10:00

访谈嘉宾

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  颜昌

访谈内容

近年来,德阳体育紧紧抓住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2017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三个走在前列”为发展目标,以统筹加快全民健身设施,为群众健康搭建平台;倡导“五个一”工程,狠抓群众活动强基础;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举行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全力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为抓手,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完善服务机制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队伍形象,突出以人为本,民生服务;群众需求,便民服务;共建共享,纵深服务;舆论关切,宣传服务。努力推动群众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德阳加快打造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贡献体育力量。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