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表彰“蜀工蜀艺·广汉工匠”

4月28日,由广汉市委、广汉市政府主办的“精益求精·匠心筑梦”第二届“蜀工蜀艺·广汉工匠”颁奖典礼在广汉市文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10位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热爱工作、敬业专注、坚持创新、技艺高超的代表人物喜获“广汉工匠”称号,另有10位优秀职工获得入围奖。

据悉,今年3月以来,广汉市开展第二届“广汉工匠”评选,以“敬业、精业”为主题,由该市总工会、人社局、文体旅游局等承办。依照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投票、综合审定等程序,掀起了又一轮弘扬团结协作、一丝不苟、精雕细琢、极致追求、精益求精,“立足平凡岗位,坚守工匠精神”热潮,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为成德同城先行融合区建设不懈努力。

评选出的第二届“广汉工匠”,有传承创新,让更多学生练好书法的教师和坚守喜闻乐见民间艺术的传承人;有品味广汉,“徒弟”遍布西南各地的葡萄栽培高手、具有精湛白酒品尝和白酒勾调技术的最美调酒师、勤思善钻的油脂制取与加工线性工艺能手,他们让大家的味蕾中饱含着广汉的味道;有敬业精尖、妙手回春、化解疑难的临床肾脏内科医生;铮铮铁骨,抽丝剥茧破大案的射击、警务实战教学警官;有精益求精,让钢铁“天堑”变通途的焊接“艺术家”、塑胶行业技术革新的“领路人”、追求卓越的“固井”能手,他们努力打造“广汉智造”新名片。

颁奖典礼后,还举行了广汉市2019年庆五一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