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四家物流企业获全省首批现代物流企业认定

近日,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公布首批《四川省现代物流企业认定与分级企业》评定结果,我市四川川盟健康城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纳入名单之中。

根据评定结果,我市的四川川盟健康城实业有限公司被评定为综合型二级现代物流企业,四川云豆科技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信息服务型四级现代物流企业,四川金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被评定为运输型五级现代物流企业,四川奥米斯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被评定为配送型一级现代物流企业。

据了解,省现代物流企业认定与分级评定工作是由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牵头评定,企业自愿申报,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组织专家评审组,根据省质量技术监管局2015年7月8日批准发布的DB51/T 1986-2015《现代物流企业认定与分级》标准,对参与申报物流企业的经营状况及资质等相关情况进行评审,最终产生并公布评定结果。(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