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

一、基本信息

机关名称:德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办公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88号

邮  编:618000

办公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2:30-6: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838-2209080,0838-2209081

二、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社的决策部署。

(二)负责全市供销合作社的行业管理、政策协调、社有资产监管和教育培训等,研究制定全市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指导成员社机关、社有企业等融合互补、协同发展。

(三)按照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

(四)负责对农民合作组织建设的指导、协调、服务和管理工作。

(五)引导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负责发展新型资金互助合作工作。

(六)维护各级供销社及合作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七)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领导简介

江小军 德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

彩玲 德阳市供销社主任

曾春潮 德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分管政务公开工作)

陈德亮 德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

胡  通 德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

姜海军 德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

四、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协助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档案、机要、保密、宣传、政务公开、目标管理、来信来访、接待和后勤服务等工作;承担综合性文件、调研和史志编撰工作;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协助市社党委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机关及成员社(企业)的党建、纪检、精神文明及群团工作;承担本社的行政复议、法律咨询工作。

(二)社务指导科。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上级社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负责全市供销合作社的行业管理、政策协调、资产监管和教育培训等;指导成员社的改革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负责对农民合作组织建设的指导、协调、服务和管理;依法维护各级供销社及合作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三)经济发展科。研究和制定全市供销社合作经济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成员社机关、社有企业等融合互补、协同发展;引导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按照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经营进行行业组织、协调、管理;负责系统内农业综合开发、农业产业化经营、农村电子商务等工作;负责指导本系统科技进步以及农民科技知识普及、科技兴农工作;负责系统项目管理与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系统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四)财务统计科。研究制定本系统财会管理制度;负责全市供销系统财会统 计和行业统计工作;负责市社机关财务管理、部门预(决)算和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指导系统内财会工作,监督会计、审计法规的执行;负责发展新型资金互助合作工作。

(五)监事会办公室(审计科)。承担监事会日常工作;负责监事会文电、调研、协调、督查工作;指导各成员社监事会工作;负责社有资产的监督和运行管理;负责审计工作,研究制定本系统审计制度。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