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全地形车(ATV)锦标赛(罗江站)11月9日强势来袭

以“古蜀德阳 活力罗江”为主题的2018中国全地形(ATV)锦标赛(罗江站)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罗江区白马关景区举行。本站比赛是2018年中国ATV锦标赛的第二站。罗江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意见》精神,积极落实全区建设西部户外运动中心的工作部署,推进白马关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不断提升罗江体育运动休闲品牌效应。

据了解,全地形车(All-Terrain Vehicles),简称ATV,俗称沙滩车,集实用、娱乐、体育运动等于一体,适用于全地形行驶,机动灵活,应用广泛。目前主要用于户外作业(农业、畜牧业、林业、狩猎、景观美化、探险、工业、建筑等)、运动休闲、代步工具、礼仪用品、消防巡逻、军事防卫等众多领域。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又称中国全地形车大赛,本次罗江站的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德阳市人民**、四川省体育局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情报所、中汽研(北京)汽车文化有限公司、《摩托车技术》杂志社、中汽摩联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旅游局承办的高级别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赛事的筹备工作从年初就已经开始。10月24日,罗江区召开2018年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对赛事相关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近期,大赛组委会正在对赛道进行整治改造。赛道将在弯道的坡度和转弯半径上进行科学调整,使赛手驾驭空间更大,观众视觉冲击更强;控制涉水路段最佳水位,更利于赛手水平的发挥,车辆经过涉水段冲击水浪更高,观赛效果更佳;将对排水系统进行处理,合理设置泥潭路面数量,以减少打滑、冲撞、泥浆满天飞的现象;保留原有特色的枕木坡道、大S急弯、V形沟、大小飞包等固定障碍,以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效果。较去年最大的不同之处,今年将在比赛现场增设大屏幕,使观众观赛更有现场感。比赛还将进行网络直播,以满足不能到现场的观众需求。届时,精彩的比赛将带给观众们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系列活动具体情况

2018年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赛事

1.发车仪式

时间:11月9日9:30-11:00

地点:罗江城区景乐广场

2.赛事初赛

时间:11月10日9:30-11:20、14:30-16:30

地点:白马关景区汽摩基地

3.赛事开幕式及决赛

时间:11月11日14:30-17:00

地点:白马关景区汽摩基地

4.颁奖仪式

时间:11月11日17:00-17:30(暂定)

地点:白马关汽摩基地颁奖区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