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节九龙活动周启幕

 3月19日,阳光明媚,空气清新。2014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绵竹市第十六届梨花节九龙活动周在九龙悦音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9点,我市沿山便热闹起来,熙熙攘攘的游客漫步于山间小道,欣赏着一路的美景。明媚的阳光洒在洁白的梨花上,在嫩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令人陶醉其中。在悦音广场观看文艺演出的游客更是早早地就“占”好位置,等待着精彩节目登场。

“开始了,开始了……”在现场游客的欢呼声中,一群身着艳丽服饰的舞者登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西部放歌》。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舞蹈、歌曲、相声、小品、川剧、魔术……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掌声、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语言类节目《中江表妹》登场表演时,现场观众更是不停地喝彩、叫好,演出现场也被掀起了一个高潮。

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只见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地招呼着前来咨询的群众,有的给群众发宣传资料,讲解资料上的内容,有的为群众测血压,检查身体。“没想到今天来山边耍,除了能看节目外还能免费体检,简直太巴适了。”市民张旭笑着说。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九龙活动周除了文艺表演和“三下乡”外,还有亲近自然踏青活动、“爱在九龙”摄影活动以及民俗文化活动等。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