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汉“保保节”拉成“保保”271对

2月12日广汉“保保节”当天,房湖公园、金雁湖公园入园共64371人,入园人数创近年新高;两大公园共拉成“保保”271对,其中,房湖公园205对,金雁湖公园66对。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实现了平稳热闹。

保保节”当天,全市道路班线客运投放客车261台,开行965班次(其中加班车28班次),运送旅客1.36万人次,无安全事故发生,无旅客滞留车站(景区),无服务质量投诉;共出动警力1407人(其中德阳增援警力130人),警车421台次。抓获扒窃嫌疑人5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70人次,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小孩3名,找回物品9件,现场调解群众纠纷15件次,处理交通事故14起。

元宵节、保保节期间,我市共检查餐饮单位141户次、食品流通单位91户次,指导食品摊贩备案183户次。截止2月12日18:00时,未接到举报、投诉及食品安全事故的报告。


据了解,保保节当天,多家媒体对我市“保保节”的空前盛况活动进行了大量图片文字视频报道,包括中央电视台、上海卫视、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德阳电视台等媒体,广汉全媒体派出多路视频、图文记者深入一线,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其中微新·广汉的【ONE话题】截止今天上午11点阅读量达到了近7万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