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镇第四届油菜花季开幕



油菜花海泛金波,飘溢醉人浓郁香。2017年西高首届西部油菜花季旅游文化季于3月1日在西高镇李堰村万亩油菜基地举行,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为期30余天。为确保今年油菜花季景更美、游更乐、食更香,相关部门早就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景区内各项旅游服务设施已经基本完善,静待四方客人的到来。

西高镇李堰村采取群众土地入股的方式,成立了旅游合作社,新建了集餐饮、娱乐、停车于一体的“美丽田园”游客接待中心,可以同时接待游客1000余人,将满足广大游客吃饭、停车和休闲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今年,西高镇在汲取过去三年西高油菜花季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围绕西高油菜花季乡村旅游品牌提升,全力抓好2017年西高首届西部油菜花旅游文化季筹备组织工作。一是在旅游环境打造上,集中整治了散居院落风貌,让散居院落旧貌换新颜,形成散居院落田园景观。二是在游客接待和旅游服务上,新建了游客接待中心,全面提升了景区接待能力。三是在旅游服务上,合理设置了美食体验区和文化娱乐区,并配套设置了小火车、稻草人艺术展、热气球观光、风车长廊等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丰富游客赏花时的体验感受。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