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松林花海,共享最美春天


和煦春风三月天,松林桃花竞相开。3月16日上午,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中国·广汉第十六届桃花节在松林镇红堰广场隆重开幕。张云贵、张清良、林波、罗宇、梁筱萍等省、德阳、广汉领导出席开幕式。张俊懿宣布本届桃花节开幕。阙显凤致辞。此时的松林,数万株桃花含苞待放静候游客到来,同时李子花、梨花、杏花、野花等争芳斗艳,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游玩。

在松林镇红堰广场,歌舞、小品、武术书法等文艺节目相继精彩上演,让广大游客在粉红色的花海中享受了一道道文化大餐。欣赏完文艺表演后,广大游客意犹未尽,纷纷前往虎型山、桃花山、东岭朝霞、花棚子、梨花沟、滴水岩等处踏青赏花、爬山观景,感受别具韵味的“醉美桃花源”浪漫之旅。游客们在欣赏桃花的同时,还可以品尝松林的农家美味,体验绿道骑游的乐趣,感受垂钓的收获。在这里,风景无处不在,精彩为您呈现。

青白江游客徐炜:我今天是骑车来的。好多人哦。松林的景色很漂亮,开幕式文艺表演也很精彩。今天桃花还开得不是很多,我准备周末带朋友们再来,相信那时桃花会很漂亮。

成都游客鲁仁:我10年前来松林看过桃花。今天的松林跟原来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建设得很漂亮,不敢相信这是广汉最偏远的地方。桃花面积比原来大了很多,百看不厌。

市民张玲:我每年都要来松林看桃花。每次来都有新感觉。松林现在好漂亮哦,真羡慕沿山路边上这些村民。

据悉,为切实做好本届桃花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交警大队采取提前安排警力介入、认真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等多项措施,强化桃花节期间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努力为桃花节期间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桃花节期间还将举行青年登山交友、画家采风、户外越野摩托车交流赛、摄影比赛、桃花旗袍秀、老年腰鼓队展演、百年梨树结缘、柚子花养生季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