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与起草地标《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全程代办工作规范》

近日,由我市参与起草的《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全程代办工作规范》四川省地方标准已获立项批准。为加快该项标准起草工作,已由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标准化研究院、德阳政务服务中心组成起草组,正式启动标准的调研、起草工作,有望于2019年6月正式发布实施。

近年来,德阳市以投资项目为重点,以加快项目落地为结果导向,以政务服务中心为平台,以“一窗式全程代办”为抓手,统筹协调项目推进相关的各方责任主体,协同推进项目落地相关的各个要素,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认可。建立政务服务中心全程代办工作规范,是在投资项目服务“德阳模式”的基础上,形成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标准化工作规范,提升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和作用,进一步改善地方经济发展软环境。意味着,今后政务服务中心牵头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将“有标可依”。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